我的ma呀!

全是毒脑洞
只会写小白文,先看预警。

【KKOB】讲讲我们工会的会长夫人 PART 1

Summary:网游设定的卡带

Pairing:Kakashi X Obito(KKOB)

Disclaimer:角色属于AB,OOC属于我

Attention:梗就是帮主夫人,玩过基三的人都懂。雷毒OOC一应俱全,附送一堆表情包。

然后里面的网游就是集合各种游戏编造的,啥都可能乱入。看好预警,不提供售后。

 

 >>>PART 1<<<


【818】讲讲我们工会的会长夫人

 

扁豆用户8236482                                                   【只看楼主】

1L

 

不敢开大号来扒,我们工会的人挺多人逛这的,被发现真的要被打死


3L


这故事先要从我们工会说起,我们工会在我们服务器里的老牌了,传到我们男主角,我们就叫他稻草人吧,已经第六代会长了。

然后我们工会吧,有个传统,喜欢拖家带口一起玩。

前代会长也在玩,就是懒得管工会了。

像我们传说中的初代把孙女领入坑玩游戏 我们四代领着儿子来玩,估计就独此一家了

 


7L


第一次讲818有点方张  各位不要催,我在慢慢码字

还有2L是个什么玩意



11L


四代的儿子,我们就叫他拉面吧。

这小子特别逗,加入工会第一天就豪言壮志要当会长。

这让我想起我们稻草人会长的小学同学,当初他俩一起玩游戏,也加的我们工会。


当初小学同学和拉面一样,也豪言壮志励志当会长。


结果吧,稻草人当了六代目,小学同学去我们敌对工会当会长了 



17L


我刚入会那会,一边听前辈们扒他俩的八卦,一边迎着漫天炮火对着小学同学放了个大型范围法术。

真TM的神转折,光稻草人和小学同学的故事都能让我再开一楼8。


每次工会战的时候小学同学专门焦点我们会长集火杀,那叫一个快准狠,简直有不共戴天之仇。

我们会长80%的时间躺在地上指挥工会战,帮会的奶妈要拉他都会被敌对的打断

战局那么胶着还能抽空盯着,可以说非常记仇了 



23L


这时候就要吹一波我们会长了,躺着开麦指挥也能让胜负五五开,我们工会人要是状态好点基本稳赢。

(会长你要是看到这个贴,看在我诚意诚意吹的你份上,下手轻点 


这跌宕起伏的剧情是不是很有扒点?可我今天要扒的不是会长和他小学同学,是会长夫人   


34L


既然提到我们敌对工会,后面也会出场,那我打个码,就叫乒乓球拍工会好了。(我没有黑他们,我是那种肚量小的人吗?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


那我们工会也打个码,就叫忍村吧。


46L


哎哟你们水帖可真快,我去倒杯水继续8



55L


我们村……不我们工会充斥着各种恩爱狗,不拖家带口出去都不好意思说是我们工会的。


我们工会游戏体验极差! 


稻草人会长是个例外,想他小学同学跑路去敌对,常年孤家寡人一个,连养的宠物都是狗。(讲真我们会长居然把游戏里八种宠物狗全收集齐了,还包括那只最难蹲的。看,活的狗控!)


结果三个月前,我们会长叛变了。


说好的单身狗一辈子一起走呢,会长!!! 


57L


他那时候领回一个女号小奶妈,二十多级,头上顶着“阿飞”的ID(此处也打码了),装备都破破烂烂的,让我们照顾一下。


一般这种情况,不是新人就是人妖。


是的,想你也猜到了,这个阿飞,以后就是我们会长夫人。

我TM宁愿夫人是人妖!!!! 至少还有技术啊。



60L


夫人那时应该是把号交给了代练吧,级升的飞快,谁敲都不理,也没有在工会频道发过言。


我估摸着她快满级了,就去收了套奶妈的装备,在初期能用很久。

我那时候不知道她是会长对象啊,工会里老人带带新人也是应该的,真的没有抱任何想法。


就算有,我现在也把念头掐死了 



67L


终于等到满级那天,阿飞也上了麦。

我想着终于能听到妹子真声了,还有点小激动。


结果一开麦就把我吓尿了 


阿飞:相公公~


还是那种黏黏腻腻的声音,哎呀卧槽,我一大老爷们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你们知道我们会长什么反应吗?!他回了个“嗯”。


本人也不是什么声控吧,但我们会长的声音我想够你们说的苏,那声“嗯”真的是苏。


会长,真没想到你喜欢这款的 



71L

对对,我性别男,爱好女,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是妹子? 



79L


接下来频道彻底安静了,没人敢吭声(我觉得大部分人都吓坏了)。

然后我们稻草人会长就拉着阿飞把情侣任务做了,回来那称号简直闪瞎了我的狗眼。


我游那个情侣称号不仅粉嫩粉嫩,还有亮闪闪的特效

一般我们都是先集火带粉称号的家伙,没人会明目张胆亮出来(善意的微笑)



从此,我们稻草人会长脱单加入恩爱狗阵营


我们工会也正式步入了被夫人折磨的时代 



85L


说实话,我现在也没搞懂稻草人喜欢阿飞哪里。


我们夫人简直作死小能手,一哭二闹三上吊那都是小事,阿飞上天入地无所不作。


会长要是不答应她,阿飞就开麦撒娇。


阿飞:嘤嘤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90L


会长夫人天天嘤嘤嘤,试图扰乱军心。


我们会长更过分,居然随她闹! 


就说我们工会开荒吧,夫人硬要跟着去。

会长和她在小黑屋谈了半小时人生,结果还是让她加入队伍了。


就我们夫人那个技术,我脸滚键盘都能比她奶的好,不求奶一口,只求安安静静地划水。


他们刚在1号BOSS前面抱团,夫人屁股后面跟着一车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怪,冲着我们会长就奔过来了。


结果,团灭。


大家都说没事没事,没人怪她。

废话,要是说夫人,她马上上麦嘤嘤嘤好吗,我们都吓怕了。



大家都是第一次开荒,副本机制不熟,每次好不容易要过了,会长夫人又开始作了。


不小心碰到什么机关、boss穿透大招没躲导致全屏AOE、带着会传染的debuff没远离团队等等,还真都是不小心,你还不能说她。



真是一次心力交瘁的开荒,打到团员昏昏欲睡。


我们出副本一看记录,乒乓球拍工会都推到第二号BOSS了,我们工会还卡在一号胖子那里 



94L


有时候我都觉得夫人不会是敌对派来的卧底吧


转念一想,就夫人那样能当卧底,这年头卧底应该都灭绝了 



100L


100L我的 



111L


会长夫人的小侄子也加了我们帮会。

他喜欢吃番茄那就叫他番茄吧,番茄和拉面差不多大吧。


然后我们就在频道起哄问夫人多大了。


阿飞:我是还是高中生哦~


我们工会就炸了。



115L


在我们工会待的久一点的,都知道

我们稻草人会长是个社畜,快奔三的那种 

爆过照,虽然只露了眼睛,还是帅到让我无地自容 


真没想到会长你……………………


喜欢年下啊!!!


就是这年龄差好像还有点大吧 



120L


行了,会长喊我们打工会战,我先下了,下次继续8


要知道工会战和世界BOSS是夫人唯一不会来作的场合,我当然心急回游戏了!!!!



>>>待续




又是个有毒的东西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后续,真有想看的?

路人回复我懒得写,如果有兴趣,可以自行在评论里加戏



评论(16)

热度(4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