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呀!

全是毒脑洞
只会写小白文,先看预警。

【KKOB】讲讲我们工会的会长夫人 PART 2

Summary:网游设定下的卡带818

Pairing:Kakashi X Obito(KKOB)

Disclaimer:角色属于AB,OOC属于我

Attention:梗就是帮主夫人,玩过基三的人都懂。雷毒OOC一应俱全(取名苦手觉得标题都好雷) ,附送一堆表情包(真的很多)

里面的网游就是集合各种游戏编造的,都是瞎扯。看好预警,不提供售后。

>>>前面的内容 PART 1


>>>PART 2<<< 


【818】讲讲我们工会的会长夫人



扁豆用户8236482                                                  【只看楼主】



210L

厉害, 都水那么多层了 


222L

LZ没弃坑

看到有人质疑高中生怎么有小侄子,还喷我编故事
没见过远房亲戚吗,一表几万里,这多正常!


233L

番茄的颜值挺高的,我也看过照片,不是他主动爆的,是拉面发的 

当时番茄就加了拉面仇杀

我记得差不多有一周吧

工会频道天天被 【系统】:[拉面] 在哪哪哪被 [番茄] 成功击杀  刷屏 

特别好玩


245L

我们真的是一个有爱的工会 

小侄子颜值这么高,除非基因突变发挥失常,不然我猜哦,会长夫人的颜也不差。

一定……程度上能弥补她的性格……吧? 



258L

说回工会战

哈哈哈哈上回我们赢了,真过瘾

刚开打,会长的小学同学一个暴风乱舞轰过来特别疼,我们法抗低的成员血下了有一半吧

据说技能【暴风乱舞】是做任务链的奖励,稀有技能,火法限定

羡慕死我了 我怎么就没遇上任务链


我们这边上了状态,焦点了小学同学,先下手为强。我暗戳戳放了个施法快的冰箭,没想到抢到了人头

【系统】:您成功击杀[小学同学]

一个字,爽 


266L


我们会长在开战前早隐身了,AOE没轰出来。

小学同学被拉起来后,会长摸到他身后

平时都是会长被轰到死,在场上挺尸,现在局势反转

法师被刺客近身就惨了 

刺客背后伤害加成+爆发+稀有技能【千年杀】:一定几率即死

直接一套带走!


等他再被拉起来,战况已经一边倒了 


我们会长的技能也是任务链给的 
现在任务链这么好遇到吗???


271L


MD,楼里那些秀任务链的全部拖出去打死

 


288L


工会战打完后,夫人上线了

她没开麦,估计在私聊,结果会长在频道说话了:好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觉得我们会长笑的有点意味深长……


我当时心里一疙瘩,我还没开心够呢 

又要去开荒啊……别啊

啊,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结果阿飞就拉了我们会长跳山山,跳了得有两小时吧

我怀疑山都要被他们跳秃咯


会长牺牲自我,亲自牵制住夫人

我们工会的人自然非常动容——

像脱缰的野狗一样自己high去了 

做日常的/JJC上分/做成就的赶紧啦!!!天时地利人和,过时不候!!!



296L


我就和你们说说做日常遇上阿飞有多可怕吧

血·泪·教·训 


我有次因为工作原因上线晚了,平时固定的队友早就艹完日常,上线发现稻草人发来组队招募。

我就那么随手一接。

这一接就出事了 


同志们,想知道日常打一小时是种什么体验吗?

别急,我告诉你 



301L


我一进队会长就密我

【私聊】【稻草人】:你红药还够吗?

我当时:

 


我楞了会

【系统】[稻草人]请求和您交易

我收到一堆红药,嗯??公会福利这么好了??

结果是我想太多

【私聊】【稻草人】:血线不稳自己磕

我:?????


停一下,停一下

我不是去打日常的吗??? 



311L


马上我就知道原因了。

随着“叮”的声音,队友陆续进队

我……看到了……夫人……

我现在退出还来的及吗 




318L


我们队伍的配置是:我(冰法)、稻草人(刺客)、阿飞(祭祀)、队友A(魔弓)、队友B(圣骑)

标准的有T有DPS有……

对不起,我实在说不出口 




326L


那天的日常本是【哭泣森林的古堡】,一般T拉好无脑输出无脑奶就过了

特别亲民,新手一教就会

我那时候有个预感,我即将体验到地狱难度的古堡 


我进副本的时候有点晚了,顺着系统的绳索爬上古堡的屋顶,发现就四个人站着。

我在频道里问了句:会长夫人呢?

队友A眺望远方,向前一指


我电脑配置不好,从那个角度看,哭泣森林突然升起滚滚黄烟,配上鬼哭音效的BGM,真的瘆得慌


距离近了,我看到夫人在前面领跑,后面跟着一堆幽灵小怪,我的内心如同一群草泥马奔过 

我还看到夫人给自己套了个加速buff,跑的比兔子还快。


真的,就这拉怪技巧,足够让我们队的圣骑无地自容

阿飞不当T可惜了嘿 
一看就是选错了职业。

看看,拉着那么多怪,自己一点血皮没掉,这都是天赋,天赋


呵呵


333L


夫人顺着古堡爬上来就躲会长身后去了,醒醒,稻草人是刺客不是T!

一群幽灵冲着我们会长就奔过去了

然后

我们

会长


隐身了……



 圣骑群拉接走怪,接下来我满脑子都是会长那句——


血线不稳自己磕

血线不稳自己磕

血线不稳自己磕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包里不放满红药,做日常都不放心……

我受到了惊吓


345L


阿飞,一流的T,三流的奶

你们也知道,圣骑不擅长群拉

我真没见过哪个祭祀,先不说没奶上几口,和圣骑抢仇恨倒是稳得不行。

我们队的血条全程在波动,和坐过山车似的,这时候会长、队友AB就很自觉的自己磕红

这也太训练有素了吧 


阿飞被围攻的时候,疯狂给自己套buff,她没事,我们血线惊心动魄的。

会长看她被围攻,还隐身开爆发,一套技能打下去,强制转移目标。


有时候我的血线差一点清零,眼看就要去复活点报道

阿飞乱甩技能又把血线吊起来了

小的……心脏受不了啊!

红药cd好了就磕,总算无伤过了小怪(瞧我这真不容易的语气,居然会用在这个本里)


但是我心灵受伤了 

我的妈呀,日常好可怕,妈妈我要回家



365L


我全程神情恍惚,终于打到老三红眼病,就是你们经常说的男神(不就皮肤白点的,我真没看出他哪里帅)

红眼病会随机点名,召唤小吸血鬼追击的机制大家都知道吧,被追击的人要出去溜小吸血鬼。

我那天都快不认识【随机】这两个字了

红眼病全程点名夫人……

你知道,那种,系统都在联合坑你的感觉吗



什么奶……我们有带奶妈吗?

血条是什么我不知道…… 
推完老三好像是摸出了很难掉的那个挂件吧,我那时候已经不行了,借口尿遁跑了。


370L

以后会长问我日常吗?

一律回答:做好了,不约,突然有事,下了



381L

行了,工会召集开荒了,我先撤


下次来讲讲竞技场

想起来都心痛




>>>待续


随缘写写

贴表情包有点麻烦……

评论(9)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