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呀!

全是毒脑洞
只会写小白文,先看预警。

【KKOB】讲讲我们工会的会长夫人 PART 3

Summary:网游设定下的卡带818

Pairing:Kakashi X Obito(KKOB)

Disclaimer:角色属于AB,OOC属于我

Attention:梗就是帮主夫人,玩过基三的人都懂。雷毒OOC一应俱全(取名苦手觉得标题都好雷),附送一堆表情包(真的很多)

里面的网游就是集合各种游戏编造的,都是瞎扯。看好预警,不提供售后。

>>>前面的内容 PART 1  PART2

             

>>> PART 3<<< 


【818】讲讲我们工会的会长夫人



扁豆用户8236482                                                  【只看楼主】



440L

我回来了,想我了吗各位 



446L


这帖子居然这么多人追,我要膨胀了,嘚瑟会



 450L


低调低调,我开玩笑的

求各位高抬贵手,千万别把这贴顶到首页


466L


最近打工会战,我觉得敌对的都想害我

可能是我选位不好,会长的小学同学一套大招朝我这块扫下来,我躺了 

被自家帮会的奶拉起来,人又一套技能下来,我又躺了 

这也太背了吧,我们会长都还站着呢!


艹,我是不是上了他的焦点列表

我一透明小冰法,招谁惹谁,怎么就得到和稻草人会长一个待遇了



 

473L

我们工会终于开荒到第二个boss了,而且是带着夫人推的 

居然过了,信积拉奶

夫人一定要去摸,我想着药丸,黑手预定

结果摸出一个刺客套装的部件
 赚了赚了


听说我们敌对黑的一逼,就一个紫武 
隔壁会长脸色都不大好


开荒结束夫人又拉着会长跳山山

你们就不能对山好一点吗? 


477L


说回JJC

会长和夫人双排打JJC,卡着一个月没上段

我觉得我们会长肯定努力了,换别人段位肯定一路跌

我们工会私下还开盘口赌会长22什么时候上段 


然后我就被抓壮丁了 

我当时:哇槽,这么快暴露了?



482L


我一般打的JJC:控制上集火奶直接打 

我那天打的JJC:大家冲一波胜利随缘 

被抓壮丁打5v5我是拒绝的,毕竟我喜欢大型团战


但是副会说打完有补贴

我又去了
 男子汉能屈能伸


进队我发现这队伍配置不错:刺客、祭祀、狂战和魔弓,加我一个冰法,看上去胜率很高。

但我一眼就看透了这个队伍的本质:


菜刀队


和你们说个恐——怖故事

祭祀是阿飞


刺客还用猜?


你懂我什么表情吧,嗯? 




487L


我已经给我们队做好规划了,上去就对对面的奶一顿胖揍,揍不死算我们的。

殊死一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刺不刺激,厉不厉害,我们5v5打菜刀哟 

可把我牛B坏了,这事我能吹一年



开战前

【频道】【稻草人】:阿飞你看好那个冰法,他最脆




 


没人奶我比较安心,阿飞你奶会长

集合前我洗了武器打了吸血卷轴

我自己奶自己奶,不劳费心 



496L


第一局,对面估计没见过这种阵势,我们4个输出直接往前推,远程向前冲,近战猛如虎,剩下个祭祀落在后面

负责迷惑敌人

直接把对面打懵,拿下一局 


对面很惊讶,估计很久都没排到这么猛的队了,稀里哗啦就输了

别说他们,我也很惊讶 


498L


那次JJC真的太考验操作了,特别烧脑细胞,什么技能组合能打出最好的效果,解控技能CD什么时候好,如何走位躲控制,这都得考虑进去。


不然,掉血了谁奶我们啊 

我们夫人一直游离在圈外,可劲的跑,对方输出不打她了又跑回来,一有追击的势头又跑。

怎么说好歹牵制住对方一个输出了对吧 


我和魔弓都是控制流,控制住了会长就赌脸秒杀对方奶,这样就公平竞争了 
菜刀打菜刀。别误会,我们祭祀不是奶,她就在远处蹦蹦跳跳当心理威慑


气死对面


502L


几局下来总算知道会长为什么会卡段了


会长的血线下半了

只见阿飞她动了!

一个反身,套上加速,连带着牵制她的DPS一起,朝会长那边跑,去履行一个奶妈的职责!!!!!

真是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她身后的敌方DPS为之动容,顺手向我们会长那丢了几个技能


然后

我们会长的血线

掉的更快了

 



会长,你是真的不容易啊!


508L


也有的队伍上来就把阿飞干掉了,你猜怎么样

我们打的更放肆了 


512L


还有一局,会长挂掉前拉了对面的输出同归于尽

场上就剩下阿飞和对面的半血输出

我心想完了完了,这局救不回来了


夫人满场乱跑,我们四个人躺地上看,我看的还挺刺激,输出快追上了阿飞居然身体一歪(一看就是慌忙乱按键了,姿势特别滑稽,不得不说运气好)躲过去了,立马套加速buff一溜烟跑了


 
十五分钟后,阿飞还活着,对面投降了


520L

我们队这样还艰难地上了段,何其不易


我看评论说“看楼主打的好欢乐,一点都不心塞。”




MD,你来打三十场菜刀队试试 

 我只挑了赢的比较顺利的讲,痛苦的部分我拒绝回忆

打完我保证你和我一样笑对生活 

而且你看我们会长都一个月没上段了,他说什么了 


531L



我们工会最近忙着开荒,溜了溜了

记得想我


>>>待续


评论(7)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