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呀!

全是毒脑洞
只会写小白文,先看预警。

【KKOB】讲讲我们工会的会长夫人 PART 4

Summary:网游设定下的卡带818

Pairing:Kakashi X Obito(KKOB)

Disclaimer:角色属于AB,OOC属于我

Attention:梗就是帮主夫人,玩过基三的人都懂。雷毒OOC一应俱全(取名苦手觉得标题都好雷),附送一堆表情包(真的很多)

里面的网游就是集合各种游戏编造的,都是瞎扯。看好预警,不提供售后。

>>>前面的内容 PART 1  PART2 PART3

             

>>> PART 4<<< 


【818】讲讲我们工会的会长夫人



扁豆用户8236482                                                  【只看楼主】


611L

一般的818套路都是小三上位,夫人怒怼小三,会长幡然醒悟,这样才够狗血够精彩对吧

 

我们工会就不这样


615L

倒不是说我们会长没有魅力,他有的很 

我们工会不少妹子是冲着会长声音入会的,然后,没有然后了。

会长那角色脸捏的据说挺好看的,听工会元老说,我们六代目刚玩游戏一身入门职业套装,在路上都会被拦住求拍照要数据什么的,他小学同学就在一旁特别不耐烦,直接招了个火球轰他 

盗贼系的职业有面罩这个特殊装备,我游比较贴心,考虑到爱美的女玩家,面罩展示与否可以在外观栏设定(其他职业无法装备盗贼系的面罩,只能购买外观,说白了就是圈钱)

大概没过多久,六代目就把面罩设定为展示,等我入会,早就无缘一睹会长那神仙级别的捏脸了。


618L

说说夫人。

阿飞是祭祀,捏脸走清纯路线,平胸个矮,和会长站一起就是最萌身高差。

哦……可能……这就是会长喜欢年下的原因吧 


622L

不过你们知道的,我游美工给祭祀设计套装有个基本方针。


一定要

白,白,白。



 

美工八成快被逼疯了,历代套装里甚至出现了神似婚纱的设计,玩家叫它“白嫁”。搞的一群非祭祀职业的妹子也想要这套,不少直男也想给自己对象搞一套,要是求婚那是必备的套装,拍照截图美滋滋



 这就是明明毕业了,还有团长开那三大本的原因。



626L

我们会长捏脸那么神,就觉得他审美一定不错吧。

正常思维,一般人都这么想对吧。

然后我就被打脸了 


我们稻草人会长平时基本不氪金,一套毕业装凑合过,除了副本和公会战就是蹲狗,看起来无欲无求。

直到夫人来了……



631L

那套白嫁,会长在阿飞满级的时候就送了

限量时装,会长都给阿飞氪了

抽奖挂件,会长抽不到就直接买

这TM……活生生的氪金废人啊! 

好吧,会长这个社畜有底气买买买

但但但但但是,重点不是这个!


634L

我们六代目,都会先把时装染成白的,再送给夫人。

染色剂不要钱是吧!!!!!! 

这TM是什么直男审美!!!!!

不对,这锅我们直男不背!!!!

特别是涅槃重生的火凤凰套,多少妹子守着零点抢拍都没入手,现在还守着论坛等割爱的。

我们会长抢到了,到手干的第一件事:染色 

就衣摆火焰特效染白和鬼火似的,看到的人都说丑。

我们会长还让阿飞换上去,然后干一对正常的情侣都会干的事情,拍照截图


我真没见过有人把限量全染白了???让祭祀这个技能特效走梦幻路线的职业换上,我觉得礼堂的钟声现在就要响起了好嘛!!!


爱情使人盲目

这句话说的真TM有道理 


642L

我们夫人的审美也不遑多让,会长送他一身白,她就把指甲全涂黑 


647L

先码这么多,下回见 







771L

靠靠靠靠,我怎么这么背啊 


774L

跑个题,今天先不8夫人,8一下小学同学

真的是莫名其妙 


779L

我当时在北方雪山挖草,想着做点抗寒剂卖,系统提示有红名在附近 

我顿时警惕起来,压低身体环顾四周……

发现会长他小学同学蹲在一个小雪堆后面

一动不动

非常专注的样子…… 


784L

我想着对方既然没有敌意……那我就假装没看见吧,继续采我的草药

结果小学同学的角色突然朝我这个方向动了

我心里慌的一逼,但手上的采集没停下

反正横竖都是一个死,不如多采点你说是吧 


789L

转折来了——

系统提示我背包里多了一个东西

我定睛一看“宠物•雪兔” 

卧槽还是稀有宠物啊,最难蹲的那只宠物兔居然刷新在我的脚下!!


呃……

等一下?! 



791L

小学同学已经召唤出十尾,暴风乱舞开始读条 

真的我长这么大……亲眼见过的传说级的宠物除了我们工会拉面的九尾(据说是祖传的?)就是小学同学的十尾了


不是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抢你兔子的!!!!!



 

796L

我字还没打完就挂了,等我醒来已经在复活点

小学同学居然用传送卷轴追过来了


799L

818那个为了一只兔子追着我砍了八条街的敌对会长



801L

我游野外捕捉的宠物直接绑定的设定把我坑惨了好嘛

我阵亡的公告在工会频道刷屏了

工会人一问我理由,全部在幸灾乐祸 


还是会长好,组织人把我送进开荒的新团本,叫我待里面先别出来

我差点就被砍掉级,我哪敢啊

 


805L


晚上推第三个BOSS

下午不在的人听说我的遭遇又在频道里聊起来 

阿飞还接了句:十尾是什么,很厉害吗?

工会频道就开始科普

还有人贴了十尾的数据


然后阿飞对会长说:那我也要

放个图让大家自行感受下



 

我们会长被噎了半分钟没说话,太少见了 

我当时没笑,真的 



809L

槽完了

立个FLAG:什么时候开荒结束,什么时候更新 


评论

浮浅、:这flag立的,我看好夫人

ayamedow:夫人: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飞鹤:挤挤,混个脸熟,顺便心疼会长

白杨桑:行了,散了散了,lz没十天半个月出不来了

敌对必须死:我们工会新团本才推到第二个BOSS,lz是精英团的吧

翻车鱼:新本容错率很低啊,带夫人都能开荒很屌嘛

七月的雨777 回复 翻车鱼:学不来学不来

今天神偷加强了吗:我也压夫人

46843348:lz走好

EXkali:一个工会有九尾,一个工会有十尾,还互为敌对,啊,我懂了 。

MMMMARK 回复 今天神偷加强了吗:同神偷!MD都两个资料片了,火冰当了两届爸爸,就神偷不是亲生的是吧

树缚杀 回复 EXkali:上面同服的来握个手啊

蘑菇菇:有火服的小伙伴吗?

OvO 回复 蘑菇菇:我我我,举手!

暗精灵是信仰 回复 蘑菇菇:亲人啊

风风风风 回复 EXkali:知情人士吗,求细扒。

登等登等登:风服的在哪里?

鳕鱼堡 回复 登等登等登:这这这

_Gmisama:搞什么啊,认亲大会吗

朦胧幻:这楼回复歪的

S琉璃S:不继续扒了?

▼查看全部回复▼


>>>待续


评论(30)

热度(2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